話說工作壓力大導致肩頸酸痛真的很常見。前一陣子和小A到竹科去跟看公司要的電子材料,由於最近實在睡不好,脖子很硬又很累,明明睡醒才出門,結果從台北到新竹也不過一小時多的路程,到中壢就昏昏欲睡了。又遇到下五楊高架還沒到湖口就塞車實在不行。小A看我一直在按自己的脖子又擦綠油精的就說先到湖口休息站換手開車比較安全,我想也是就同意了。

進湖口休息站後小A問我要不要先跟廠商延後二小時她陪我去竹北他朋友介紹她做臉的那個美容師那邊,說美容師也有幫人家做指油壓。技術很專業的經絡按摩指油壓。從來沒做過指油壓的我問說做完指油壓身上油油的怎麼談事情?結果她笑了。

她說在竹北的這位指油壓舒壓按摩的美容師是自己調的舒壓精油,指油壓完不會油油的,而且美容師指油壓按摩前後都會要求客人先沖澡,有免洗毛巾和浴巾個人衛生做得很好。(我有潔癖有這麼明顯嗎?@@)

我說我只是最近肩頸比較酸痛,她說鬆一下肩頸對身體好,也比較不會年紀輕輕就有初老的症頭。(什麼!!==)

最後在她的堅持下,她就跟美容師預約了。原來這位美容師是指油壓個人工作室一定要先預約,而且有時候在忙會沒辦法接電話也不能太早預約,因為美容師會忙到忘記。小A說我運氣好,剛好可以在20分鐘後過去。我說那生意也太好了吧,小A說不是,是因為美容師有自己的事要忙,現在都只做熟客跟推薦來的,而且做美容護膚的人比較多,她也是有次去要離開前剛好聽到美容師跟下一個人講電話才知道。

離竹北交流道不遠,下竹北交流道後右轉竹北方向,開到竹北家樂福後左轉,到濱江花市再左轉(是竹北濱江花市就是一家店不是台北的濱江花市),車就可以免費停車在以前竹北大都會家具的停車場。一切還蠻順利的就是,因為不用找停車位也不用停車費,這也算是一種方便。

指油壓工作室是在一個社區裡,美容師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工作室在二樓,小A介紹我跟美容師認識後就在工作室附近的美髮名店洗頭等我。真的像小A講的一樣,一個半小時不到我就舒服到在美容床睡著了。美容師說很多客人都是一樣,因為紓壓後全身放輕鬆了,壓力釋放後會這樣很正常。尤其是個人工作室每次只有一個客人不會擔心個人物品遺失或被干擾,隱密而且保有個人隱私,所以很多竹科的主管或老闆特別需要隱私。小A說美容師從不會主動聯繫客人除非很熟了,而且除非客人有講,否則如果打過去她正好在忙沒接電話忙完也不會回電。這些都是因為不打擾客人工作,不是因為她不理。(當然有時也是因為另外的預約進來後忘記了,哈)

總之,感謝小A推薦在竹北指油壓舒壓按摩的這位美容師,除了技術專業人親切之外,講實在的,美容師也很漂亮身材又好。(雖然這段是廢話,但是很重要),因為紓壓的同時如果面對的美容師是恐龍妹或油油妹,沒辦法賞心悅目之下想必也是另一種壓力吧。

所以專業的技術+親切可愛+美麗大方+苗條身材=紓壓。

經美容師同意附上一張工作室很可愛的現場相片,也推薦給大家!



怕自己忘記所以後來網路上搜尋竹北指油壓找到了地圖導航

(1)下一篇

  https://goo.gl/Fd8yxz  

還有 竹北指油壓個人工作室經絡舒壓養生spa美容 的網站

https://massage-therapist0987777766.business.site/

這個是手機搜尋的連結,上面有

竹北指油壓個人工作室預約的電話 0987777766 

竹北指油壓個人工作室經絡舒壓養生spa美容

302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13巷
0987 777 766

https://goo.gl/4nk6Ue

arrow
arrow

    愛玩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